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桃溪镇:组织参加招聘会 助力就业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2-04 16:09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帮助各类求职人员选好岗位,在“家门口”实现就业梦,2月3日上午,桃溪镇组织群众积极参加“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2023年就业援助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前期,桃溪镇人社所和经发办通过微信群、QQ群、电话等方式,充分调查了解本辖区劳动力基本情况和就业需求,并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共组织辖区内有求职愿望的返乡创业就业农民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80多名求职者,前往舒城县体育中心篮球馆参加招聘会。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双方交谈活跃,求职者对企业招聘岗位的工作内容、薪资、工作环境等方面做了详细咨询,并现场登记了求职意向表。目前,桃溪镇广大求职者通过此次招聘会达成初步求职意向的已有10多人。(赵蕊)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