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千人桥镇:积极参加“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招聘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4 16:10信息来源:舒城县千人桥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月3日,千人桥镇租用三辆大巴车,专车接送各村街组织的近150名有在家乡就业意愿的群众参加在县体育中心举办的“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现场招聘专项活动。

活动中,镇负责参聘人员及各村(街)带队人员早早来到体育中心招聘会现场,引导群众有序参与招聘活动。参加招聘活动的群众热情大、积极性高,认真浏览企业招聘简章,详细咨询招聘企业招聘条件和薪资待遇,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同时,镇村(街)工作人员还积极帮助群众填写招聘信息,为现场参聘人员提供周到、细致地服务,着力做到让群众“有意而来,高兴而归。”

近年来,千人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用工问题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尽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今年截至目前,全镇“送工进企”“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等活动正在有序、有力、高效开展。(何园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