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高峰乡召开群众诉求排查化解春季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04 16:11信息来源:舒城县高峰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月3日上午,高峰乡在乡三楼会议室召开群众诉求排查化解春季行动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包村乡干,各村(居)书记、乡村振兴专干、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共计6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乡长程旭玲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县群众诉求排查化解春季行动会议精神,分析了全乡群众诉求排查化解工作形势,研判了重点人群和信访矛盾化解措施方法,并对下一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再鼓干劲,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及时发现解决各种苗头性、倾向性和潜在性问题;要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相关的普法宣传,教育和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意识,依法反映诉求、维护合法权益,从源头上减少矛盾纠纷。(肖竹)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