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南港镇: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04 16:13信息来源:舒城县南港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月3日,南港镇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街)书记、三个脱贫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各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四好农村路建设、群众诉求排查化解春季行动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升干事激情,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压实各方责任、落实纪律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大力实施农业生产提质行动、乡村振兴提效行动、乡村建设提档行动、安全稳定提标行动和基层党建提质行动,不断补齐短板和弱项,奋力攻坚克难,凝心聚力推进南港发展。(马志安)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