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开发区:全力推进中兴路建设 护航企业顺利入驻

发布日期:2023-03-21 11:09信息来源:舒城县开发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位于舒城经济开发区境内的中兴路(晓天路-公麟路)建设项目于2022年6月开始施工,本着“质量为先、安全第一”的原则,开发区实施全过程服务管理,确保中兴路建设项目有效快速推进。

坚持施工现场日巡查,针对施工现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定期检查,要求施工方桥梁搭设临边防护、沟槽开挖时做好防坍塌防护方案、规范临时用电搭接等标准,并在日巡查时将安全隐患列为重点检查内容。安排2名业主代表全程驻场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施工规范要求,统筹协调监理、设计、施工单位,坚决做到四个严格把控:严格把控涵管、钢筋、山渣石等材料的进场检验;严格把控路面逐层填筑施工时每一层的标高测量;严格把控钢筋绑扎等工序的验收流程;严格把控最终竣工验收环节。对发现的施工不规范之处,立即下发整改通知,确保施工质量管控到位。

据悉,该工程路线长375米,宽15米,工程建设内容包括主车道、人行道、雨污水管道、路灯、绿化等配套设施等,总投资约600万元,目前道路已顺利通过地基验槽,桥梁主体和路面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雨污水施工,已完成施工总进度的60%,计划今年6月底完成竣工验收。项目完工后,将极大方便中兴路两侧即将入驻的安徽泰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顺智能装配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张超)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