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千人桥镇人大召开教育工作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09:21信息来源:舒城县千人桥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1日下午,千人桥镇人大召开教育工作评议会。境内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评议。

会上,千人桥中学负责人报告了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千人桥中学近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去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并提出了加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以及加强校园硬件设施建设等意见建议。

镇人大主席杜荣增指出,开展政府职能部门工作评议,既是评议监督,更是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这次人大代表评议教育工作,是对千人桥中学工作的一次检验和促进,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和契机。希望千人桥中学针对评议中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虚心接受,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在深层次上分析问题原因;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强化师德师风教育,创新举措,提升质量。千人桥镇党委政府将全力以赴、尽力而为支持千人桥中学发展,共同把千人桥中学的名片打造得更漂亮,让千人桥中学的名声更响亮。(武玉宝)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