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杭埠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3 10:35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2日,杭埠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73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非代表的领导班子成员共计30余人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杭埠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的报告》、《杭埠镇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三区三线划定及杭埠镇村庄建设用地分配草案情况的报告》,充分肯定了杭埠镇政府、人大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社会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各代表团分组对四项工作报告进行讨论,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带领全镇人民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杭埠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