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舒茶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3 10:39信息来源:舒城县舒茶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2日,舒茶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代表62人,实到代表56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列席人员46人。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同时作出三项报告的决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央和省市县战略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不忘初心,知责尽责,克难攻坚,取得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成果;荣获安徽省乡村振兴示范镇、安徽省卫生乡镇、第六届安徽省文明村镇、六安市乡村振兴工作先进乡镇等省市级以上表彰4项和2022年度全县“争先进位”表彰。全镇实现生产总值8.93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8亿元,财政收入3183万元,超额92.9%完成县下达的全年任务,居民人均纯收入稳步增长。

会议明确下一步工作总体思路:要抓住全县“链上合肥、对接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战略发展契机,围绕擘画“四个全域”的茶乡新蓝图,致力打造“四个园区”,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奋勇前进,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会上,镇党委书记高瑞稳作强调讲话。他指出,要实现擘画“四个全域”的茶乡新蓝图,打造“四个园区”目标,全面开启舒茶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新征程,必须做到“要千方百计谋发展,要千言万语暖民心,要千山万水抓招商,要千辛万苦抢进度,要千锤百炼强修身等五个方面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还集体视察了辉隆集团项目建设现场、博邦超纤皮革生产车间、沙墩村油菜花海基地等产业项目。(周先才)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