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山七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3 10:44信息来源:舒城县山七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2日,山七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历史使命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履职尽责,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山七镇人民政府2022年工作报告》《山七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山七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报告》,依法选举胡泉明、李庆运、范世桃同志为山七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在党建引领下,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协调发展,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和谐安定、环境生态宜居,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号召,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镇人民,拿出豪情、激扬斗志、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笃行不怠,为奋力谱写山七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勇毅前行。(胡豪)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