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开发区:凝心聚力谋新篇 实干争先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3-03-23 10:46信息来源:舒城县开发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更好推进项目建设,3月20日,开发区经贸局召开了“周一有约”营商服务帮办会。

    会上,经贸局逐一与宝德、定达、华顺等6个即将摘牌的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目前所遇到的亟需解决的难题,包括供水、供电、土地平整以及施工便道等问题。为针对性地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经贸局还邀请了规划建设局、综合执法局、供电所和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通过面对面沟通协商,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经贸局还对项目开工前施工要件的准备做了详细的说明,对每个项目都安排专人包保,一个项目一名帮办人,时刻关注后续问题解决,确保项目能够摘牌即开工。

会议最后,经贸局负责人方浩强调,项目建设必须提质提速提效,以“赛马机制”为推进项目建设增添动力,以“项目为王”理念稳住区域经济运行大盘,形成重点项目“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开发区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工作要求,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佳的保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宋小小)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