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万佛湖镇:搭建“互动网络” 情暖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23-03-23 15:15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3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世群在万佛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涛,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方娟等陪同下,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走访中,鲍世群每到一户与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实际困难等情况,询问当年服役情景,共同回忆那难忘的军旅时光;鼓励他们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继续发扬军人本色,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于战胜眼前的困难,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并送上慰问品。

下一步,万佛湖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活动,确保联系服务全覆盖,充分发挥政治引领、思想教育、服务保障等作用,大力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赵中树)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