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千人桥镇: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日期:2023-03-31 10:08信息来源:舒城县千人桥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表达对现役军人的关怀和问候,3月30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千人桥镇武装部和千人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行,走访慰问千人桥镇两户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

走访慰问中,一行人员对两名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家属表示祝贺,为其家属佩戴上绶带,并送去喜报和奖金。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的军人,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希望他们继续鼓励自己的孩子在军营中建功立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此次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旨在切实做好“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服务工作,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军人、军队的热爱,激发广大适龄入伍青年的拥军崇军的热情。(陈淦)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