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城关镇开展民政服务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31 08:37信息来源:舒城县城关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30日,城关镇召开民政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会议,邀请县民政局有关业务专家,对村、社区干部民政业务进行培训。

培训围绕“发挥民政职能,服务乡村振兴”主题,从村民委员会建设、困难群众的关爱服务、社会事务和基层治理等方面展开。采取图文并茂形式,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关注民政服务对象、建立健全救助体系以及民政工作关键环节等方面内容。

会议指出,做好民政工作,党员干部要把走村入户作为一种工作常态,深入了解群众的所需所盼所忧,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紧迫感。要提升业务素质,切实提高民政服务能力。要严格规范操作,全民促进民政工作效能。

会上,镇民政办部署了今年民政重点工作。仁和村、城南村、沙埂村三个村就“救急难”工作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郭登安)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