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桃溪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志愿者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09:47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桃溪镇精神文明建设,桃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镇团委于清明节到来前在舒城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志愿者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对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志愿者怀着崇敬的心情对着纪念碑三鞠躬,沉痛悼念革命先烈们,同时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镇党委副书记房芳带领志愿者们在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坚定了我们永不叛党、永远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志愿者们来到桃溪籍烈士墓碑前,为其献上了花篮,并仔仔细细的将其墓碑擦拭干净,以此来表达我们深深的敬仰和怀念。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了解革命先辈的英勇斗争故事,更加坚定红色信仰,汇聚奋进力量。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大家将对烈士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实干争先的强大动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努力工作,推动桃溪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朱婕)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