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千人桥镇:广场舞培训进基层 文化服务惠民生

发布日期:2023-05-26 09:08信息来源:舒城县千人桥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动员广大妇女心热起来,行动起来,千人桥镇社事中心和妇联组织开展了“发扬‘四自’精神  争当出彩女主人”乡村广场舞培训。全镇各村(街)共百余人参与。

积极宣传,广泛动员。为了保证活动的实际效果,扩大受众的覆盖面,村两委干部深入田间地头,走进农户家里积极宣传,确保在村的广场舞爱好者都能知晓本次培训,鼓励广大热爱广场舞的妇女群众踊跃报名。在村两委的广泛动员下,全镇共有百余名群众参与此次培训。

邀请名师,专业指导。本次培训由专业舞蹈老师、省级优秀选手刘静指导教学。刘静老师耐心讲解动作要领,给各位学员认真示范每个分解动作,对舞蹈基础比较薄弱的学员手把手指导,一遍遍纠正错误,精进细节,根据身体构造特点去调整学员动作,以适应团体舞蹈整齐和谐的韵律要求。

强化训练,巩固基础。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学员们的舞蹈水平只有在一次次枯燥的重复中得到突破和提升。为了巩固强化学习成效,该镇社事中心认真调研、听取民意,充分考虑乡村妇女农忙闲暇、接送孩子等客观因素,合理安排时间,在每天傍晚组织开展训练。在落日的余晖下,伴着欢快的音乐,学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千人桥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美好生活的愿景。(魏梦茹)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