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高峰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6 08:48信息来源:舒城县高峰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5日上午,高峰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来自全乡各行各业的51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高峰乡《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

乡党委书记程斌作讲话。他指出,要增强加快发展的政治勇气,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切实遵循新发展理念,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增强冲破险阻的攻关锐气,敢破敢立、敢抓敢干、敢破难关;要增强荣辱与共的团结人气,做群众的贴心人、发展的引路员、履职的先行者;要增强狠抓落实的作风正气,加强党的领导、密切干群关系、持续正风肃纪。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程旭玲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以来,高峰乡坚持高质量发展,全力落实政策措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立足掌握区域特点,稳步发展农业农村;创新打造特色小镇,协同提质红绿旅游;服务改善民生保障,持续稳定社会大局;增强完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做好2023年接下来的工作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奋力开创新时代高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乡人大主席杨世贵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对2022年人大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要进一步提高人大工作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落实乡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神聚力,砥砺前行,为建设新时代高峰而努力奋斗。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此外,全体人大代表对机插秧示范点、新四军第四支队司令部旧址、研学基地等进行了现场视察,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全乡各项工作更好发展。(肖竹)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