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晓天镇:开展“六一”慰问  共创文明乡村

发布日期:2023-06-01 15:19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1日上午,晓天镇党委书记陈洋、镇党委副书记杨爱琴率团委、妇联,以及晓天镇商会一行来到晓天中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与孩子们共度节日。

活动中,镇领导向小朋友们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愿,嘱咐孩子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好好学习,培养阳光心态,养成良好习惯,锻造强健体魄,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慰问中,镇领导和晓天商会负责人分别给孩子们送上了慰问金。

在“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乡村”主题宣传活动暨晓天中学少先队入仪式上,镇团委负责人对共创文明乡村活动向孩子们发出了倡议,举行了“描绘我心目的美丽乡村”现场作画活动。孩子们手执彩笔,尽情泼墨,用生动的笔触构画出家乡的美景和对建设美好家园的向往和祝福。

在激昂的出旗曲中,少先队旗手高擎队旗,精神抖擞地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庄严出旗,少先队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帷幕。在鲜艳的队旗下,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高年级少先队员们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在鲜艳的队旗下,新队员们庄严宣誓,表示将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向阳生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丁文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