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行动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08:43信息来源:舒城县汤池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3日下午,汤池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行动布置会。镇党委书记余先进主持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镇干和各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汤池镇2024年人居环境整治第一季度集中攻坚战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2月1日观摩督查问题。会上两位后进村书记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直对下一步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各村对照问题,立行立改,提出镇级层面将定期开展观摩评比,强化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

镇党委书记余先进从四个方面作了强调要求:一是解决好认识问题;二是解决好态度问题;三是解决好方法问题;四是解决好责任问题。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需要久久为功,持续用力,全镇上下要意识到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督查,确保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宋晓萱)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