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百神庙镇:送戏下乡欢乐多 文化惠民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3-14 10:33信息来源:舒城县百神庙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3月12日 ,百神庙镇“送戏进万村”暨春季村晚活动在百神庙镇官塘村厚德养老院和舒平村拉开了序幕,为养老院老人和附近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精神文化大餐。

在官塘村厚德养老院里,聚满了五保老人和赶来欣赏演出的村民,他们欢声笑语、兴致勃勃的观看着精彩的演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此次送戏下乡惠民演出内容丰富、妙趣横生,热情洋溢的小品,充满现代气息的舞蹈,黄梅戏演唱等节目,令台下观众大呼过瘾。

在群众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舒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工作人员抓住时机,紧密结合上级部门对当前重点工作的部署,通过针对预防电信诈骗、暖民心、扫黄打非等重点工作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单页,一对一政策解答等方式,提高了群众知晓度与参与度,通过“零距离”沟通服务群众,赢得广大群众的称赞。

此次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的开展,不仅给百姓送来了欢乐,也丰富了农村村民的文化生活,更是为人民群众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文化氛围,助推乡村文化振兴,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周茜茜)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