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山七镇纪委三举措确保春耕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4 10:56信息来源:舒城县山七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为促进辖区内春耕生产,监督保障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的有效推进落实,山七镇纪委深入各村,以实地督导、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山七镇各村田间管理、春耕备耕、预防“倒春寒”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一是要求各单位要坚持市场化理念,积极探索新型合作模式。不断扩大经营主体,转变经营方式,引导帮助农业经营大户提升科技含量和防风险能力,切实增加产出效益和农民收益。

二是要求各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合理安排调度。对辖区内扭转了群众土地的种植大户要适时对接沟通,抓住春耕时间节点,确保土地及时翻耕,春秧、春苗及时下地,为丰产丰收打下基础。

三是要求各单位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强技术指导。做好农资储备,强化田间管理,落实好防范“倒春寒”、霜冻等自然灾害各项措施,全力保障春耕备耕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程伟)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