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百神庙镇纪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4-03-15 08:23信息来源:舒城县百神庙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推动百神庙镇党风廉政工作扎实开展,增强全体干部的廉政意识,3月14日,镇党委书记曾胜勇为全镇机关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课,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吸取身边反面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严守纪律底线。镇纪委书记陈华东主持党课,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村干部参加。

曾胜勇从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形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落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并针对当前镇村存在的微腐败问题,结合身边违纪违法案例,就如何提高廉洁从政意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和剖析,用现实典型案例对党员干部做出了警示。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全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守清廉之本、弘扬清风正气,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褚晓)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