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万佛湖镇:举办综治协管员专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09:09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3日上午,万佛湖镇组织召开2024年综治协管员业务培训会。本次会议旨在提高综治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该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水平。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魏争主持。

会上,镇综治办主任李浩首先就当前综治13项工作内容分别详细讲解布置,包括综治政策法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隐患排查、治安巡逻、反电诈、双提升、禁毒、弘扬见义勇等。培训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形式,深入浅出地为综治协管员们分析出切合实际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副镇长、派出所所长薛信东就交通安全管控等工作做强调布置。镇党委政法委员针对各村下一步具体工作做出安排,量化考核指标,强化督查督导。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魏争强调讲话,综治工作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命脉,要求各村(街)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从思想上、行动上、成效上下苦功,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参与培训的人员包括万佛湖镇综治中心全体成员、司法所、派出所负责人、20个村(街)综治协管员。培训会议过程中开展了积极参与,深入交流和讨论。(李浩   李锦铨)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