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阙店乡: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表彰暨村书记抓党建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10:27信息来源:舒城县阙店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5日上午,阙店乡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表彰暨村书记抓党建述职会。乡党委书记周宝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乡长倪良玉主持会议,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乡直各单位、乡主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经济和社会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阙店村、叶畈村、沙湾村、管岭村、阴洼村书记就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并汇报了本年度工作计划。

倪良玉提出,在工作中要提高认识,认真领悟会议实质;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工作开展;狠抓落实,将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周宝锁肯定了全乡2023年度各项工作的工作成效,指出召开本次表彰会议旨在回顾总结、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鞭策后进同志提高。同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对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展提出新的要求:第一,要认真总结2023年工作,坚定发展信心;第二,深刻反思工作问题,完善工作方法;第三,要突出重点工作,全面落实目标任务。(单祥康)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