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河棚镇:为立功家庭送喜报 尊崇关爱落地有声

发布日期:2024-03-15 10:41信息来源:舒城县河棚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3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双拥办主任包书升一行先后来到河棚镇余塝村、岚冲村2村,分别为现役军人廖海庭、现役军人吴文健家庭送立功喜报,河棚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活动中,包书升为立功军人父母佩戴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与军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输送了优秀的战士,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军属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儿子的坚强后盾,继续支持他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不辜负家乡的殷切期望。

一张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通过开展立功受奖送喜报活动,积极落实了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在辖区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社会点赞”的社会氛围。同时,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不仅激发了军人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内在动力,更加提升了军人的社会荣誉感,同时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鼓励更多适龄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石防 沈业忠)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