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柏林乡:举办民宿经营管理人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11:03信息来源:舒城县柏林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推动乡村民宿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3月14日下午,柏林乡在乡政府4楼会议室举办民宿经营管理人才培训会,乡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村干部、辖区民宿经营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邓宏宽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民宿经营管理人才培训会旨在拓宽乡村干部及民宿经营者的知识视野,进一步明晰柏林乡民宿产业发展思路和方向,进一步规范民宿经营管理,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他强调,每位民宿经营者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卫生健康等要求,确保安全、有序经营。

本次培训结合柏林民宿建设实际情况,通过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学员重点学习了精品民宿、特色乡村旅游建设理念、民宿管理经验等内容。学员们就民宿创业、产品设计、管理运营、民宿营销创收等话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分享了许多富有创新和实践价值的想法和建议。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民宿管理人员的专业素质和职业管理运营水平,激发了乡村旅游民宿产业的发展潜力,有效提升旅游接待服务水平,推动柏林乡民宿向特色化、精品化方向发展,助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陈东)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