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干汊河镇:立功喜报传佳音 受奖光荣耀门楣

发布日期:2024-03-15 17:21信息来源:舒城县干汊河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军营建功业,喜报送光荣。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尊崇军人军属浓厚社会氛围。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余方生、干汊河镇武装部部长张志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夏朝晖一行为我镇现役军人立三等功家庭送上喜报和慰问金。

进入军营以来,李波标准严要求磨砺自己,在每一次训练中磨炼本领,增长技能,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获得战友领导的认可,荣立三等功。荣誉背后,离不开军人家属理解和支持。送喜报小组为立功军人家庭送上荣誉绶带,军人亲属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不仅仅是一份庄严的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责任。下一步,干汊河镇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加强功绩宣传,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鼓励更多有志青年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为兴国强军积蓄青春力量。(徐柳)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