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桃溪镇:倾听民情解民忧 “板凳会”架起连心桥

发布日期:2024-03-28 09:49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村委会的干部现在服务到家门口,我们有什么问题当面反映,现场就回应了,我们都很满意!”参加“板凳会议”的桃溪街道徐大爷为街道社区的村干部竖起了大拇指。近日,在桃溪老街胜利路,一场“板凳会议”拉开了序幕。桃溪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和两委会成员就反邪教、人居环境、养老保险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政策宣讲并现场征求居民意见。没有主席台、没有讲话稿,大家就着板凳围坐一团,拉家常、听实情、议事情,就出行安全、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现场听取群众意见,能有效促进居民共建共治共享,现场解决问题,能增强居民对我们的信任,工作也好开展了”桃溪街道社区负责人说道。据悉,该街道一直秉着着力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向群众面对面宣讲政策、心贴心征求意见、点对点破解难题。通过“板凳会”,在居民家门口听民声、问民计,访民情、解民忧。截至目前,收到问题或建议80多条,现场解决问题56个,化解矛盾纠纷7余起,参与干部群众900余人次。(聂超)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