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春秋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8 11:04信息来源:舒城县春秋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8日上午,春秋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59名人大代表和28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春秋乡《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春秋乡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充分肯定了春秋乡人民政府、人大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社会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各代表团分组对三项工作报告进行讨论,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说变化、话发展。

闭幕会上,乡党委书记胡竹青代表乡党委对会议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强化党建引领上实现新提升;二是要坚持主动作为,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作出新贡献;三是要践行履职之要,在发挥带头作用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就一定能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合力,就能够发挥抱团发展的力量,在赶超发展中拼出一条近路,创出一条新路,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汇聚全乡上下的强大动能,为春秋乡村全面振兴奋斗努力!(束瑾如)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