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千人桥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8 15:06信息来源:舒城县千人桥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8日,千人桥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66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不是镇人大代表的镇班子成员以及境内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镇长杜荣增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曾兆香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财政工作报告》,并形成了相应的决议。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美丽鱼米之乡,打造特色旅游小镇”,构建省城和周边地区的粮园、菜园、果园、花园和休闲观光乐园的发展目标,拼搏奋进、勇毅前行,较好地完成了镇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24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5%左右,规模工业产值增长8.5%左右,农业产值增长6%左右,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6.5%左右;财政收入和旅游收入分别突破5000万元和4000万元。

会议要求,2024年全镇上下“围绕脱贫振兴有效衔接这一重点,全面做到巩固提升;围绕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这一中心,全力建设美丽家园;围绕发展现代农业这一关键,努力实现农旅融合发展;围绕工业强镇这一主线,不断夯实发展根基;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一根本,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五个方面重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迈上发展新征程。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建设美丽鱼米之乡,打造特色旅游小镇”而努力奋斗! (武玉宝)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