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中国共产党城关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9 10:03信息来源:舒城县城关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8日,中国共产党城关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不同行业近200名镇党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镇党委书记张栋梁所作《踔厉奋发 担当作为 奋力开启新时代城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党委工作报告、镇纪委书记丁增玉所作《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城关提供坚强保障》纪委工作报告。会上,部分党委委员进行了述职述廉。

会议指出,2023年,城关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拼搏,全镇经济稳中向好,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大会提出了2024年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实现城关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镇各级党组织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锻造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着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旗帜鲜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城关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大会号召,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把思想认识、工作合力统一到本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上来,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围绕舒城链上对接“融长入圈”发展思路,画好“同心圆”,凝聚“向心力”,对标抓任务,对表抓进度,合力攻坚,全面夺取城关高质量发展新胜利。(徐徽)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