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棠树乡:中共棠树乡第十八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9 10:39信息来源:舒城县棠树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棠树乡第十八届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88名党代表和11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乡党委书记贾月超代表中国共产党棠树乡第十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以贯之抓落实 全力以赴谱新篇 为和美棠树建设接续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2023年乡党委工作报告、乡纪委工作报告,通过了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回顾了2023年棠树乡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正确分析了未来发展的重要机遇和挑战,明确了2024年党的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

大会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乡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面对艰巨、复杂、繁重的工作任务,全乡上下坚定信心、苦干实干,经受住了各种风险挑战的考验,精准谋划开篇布局,提质提效狠抓落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拼出了稳中向好的喜人局面。

大会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三农”工作为抓手,以“乡村振兴”为主线,以“工业强乡”为引擎,以“平安建设”为保障,全力推动棠树乡高质量发展。

大会号召,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赶考心态、奋进姿态、答卷状态,矢志不渝、恪尽职守、笃行不怠,努力在改革发展中抢占先机,在区域竞争中勇立潮头,勇毅前行,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为棠树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赵雪梅)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