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杭埠镇第十九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9 15:07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杭埠镇第十九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101名党代表和29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书记胡雪峰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现代化产业新城不懈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镇纪委工作报告,听取了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对镇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报告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是实事求是、切实可行的。实现这个目标,需要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加压奋进、勇毅前行,尤其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既定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为把杭埠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现代化产业新城而不懈奋斗!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