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县山七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16 09:34信息来源:舒城县山七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2日,山七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61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33 名非镇人大代表的班子成员、站所办和村负责人、全国、市、县人大代表以及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报告》,会议特别安排全国人大代表张志菊宣讲全国人代会盛况、分享收获。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以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为牵引,广大干群、人大代表要始终在强化党建引领上实现新提高,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作出新贡献,在践行权为民用所用上呈现新气象,在促进法治政府建设上彰显新作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善作善成,着力打造生态、文化、旅游强镇。(王勇)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