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中国共产党山七镇十六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16 09:35信息来源:舒城县山七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七镇十六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82名党代表和8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中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代表们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书记韦义宏代表中共山七镇第十六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砥砺深耕勇争先 履践致远创佳绩 为打造生态、旅游、文化强镇不懈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和镇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是充满困难和挑战的一年,更是砥砺奋进应变局、开新局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强党建、抓项目、谋振兴、保稳定、惠民生,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提升,全面振兴新突破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5 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守正创新、实干笃行,围绕“打造生态、旅游、文化强镇”的发展目标,以乡村振兴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守牢安全底线,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山七建设新篇章。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赶考的心态、奋进的姿态、答卷的状态,矢志不渝、恪尽职守、笃行不怠,为如期打造生态、旅游、文化强镇,开创山七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王雯悦)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