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晓天镇:我是“推介官”  和美晓天我代言

发布日期:2024-04-16 09:38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选拔出一批热心乡村建设、擅长宣传推广的优秀镇村干部人才,齐心协力打造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日前,晓天镇组织开展了“和美舒城推介官”预选暨“和美晓天推介官”评选活动。

活动中,来自镇直各单位、各村的10多位镇村干部轮番上阵,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现场推介等环节,各显其能,各显风采。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他们通过生动的演讲、精美的图片展示以及富有创意的短视频,向观众描绘了和美乡村的青山绿水、田园风光、旅游特产、淳朴民风,展现了乡村的生机与活力,同时一一分享了自己在乡村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讲述了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热爱。

评委由镇政协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组委、宣委组成,并邀请镇各站所办负责人参加。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选手们不仅展现出了出色的口才和表达能力,更重要的是他们对和美乡村的深刻理解和真挚情感。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此次活动通过“爱晓天”官方抖音号全程现场直播,受到广大网友关注和一致好评。 (丁文新)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