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桃溪镇:退役军人发挥先锋模范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发布日期:2024-04-17 08:40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连日来,桃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老兵志愿者服务队助力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

老兵志愿服务队在桃溪镇孔圩村纷纷手持扫把、铁铲、手推车等工具,对沿丰乐河圩堤周边道路、卫生死角、入村主干道进行扫除,捡拾纸屑、饮料弃罐(瓶)、烟盒烟头、枯枝、沟渠水塘清淤、铲除“加拿大一枝黄花”等。

老兵们积极投身到这次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退役不褪色、大爱显担当”的优良品质,发扬了军人退役不褪色的精神。

“作为一名退伍老兵、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民兵骨干,一名志愿者服务队队员,能有幸参加到这次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来,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我们的家乡更加美丽”老兵服务队队员杨艳波说道。(聂超)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