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暨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22 10:16信息来源: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19日,我县召开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暨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2019年度第七次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刘浦生主持,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县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六次专题会议交办事项落实情况及当前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工作进度,研究讨论了2019年县城区土地和房屋征收任务安排、土地和房屋征收评估价格论证机制、集体土地安置房分配管理等事项,并对县城区部分重点工程建设进行了调度和交办。

会议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土地和房屋征收安置工作,立足实际,加强调研,建立健全征收补偿安置一盘棋协调推进机制。二是要持续推进县城区征迁项目扫尾工作,能画句号的画句号,能完成阶段性任务的先达到既定目标,保障重点工程有序建设。三是要紧扣全县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计划,科学谋划,合理安排工作节奏,做好各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争取工作主动权。

会议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重点领域行政强制案件司法审查报告(2016-2018)》。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