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暨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4 21:44信息来源: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13日,我县召开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暨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2019年度第六次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刘浦生主持,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县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五次专题会议交办事项落实情况、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工作进度、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办理进度,研究讨论了规范安置房分配交接、做好剩余房源处置、完善被征收集体资产补偿安置政策、健全土地和房屋征收评估价格论证机制等事项,并对县城区棚户区改造及其他项目房屋征收、部分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调度和交办。

会议强调,征迁安置工作不仅涉及到城乡建设的总体布局和城市功能的提高,更直接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紧盯安置任务,千方百计加快安置房分配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落实巡视整改要求,让被征收户早日搬入新居。要深入开展征收补偿安置工作调研,进一步梳理完善现行的征收补偿安置政策,科学谋划房屋征收项目,探索建立安置房建设与土地房屋征迁安置衔接机制,努力提升全县安置房建设管理、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工作水平。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