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暨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9 21:06信息来源: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7日,我县召开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暨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2019年度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刘浦生主持,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县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四次专题会议交办事项落实情况,分析总结了南溪河北岸旧城区改造项目住宅、商业房屋安置房分配工作,调度了县城区棚户区改造及其他项目房屋征收、2019年县城区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事项,研究讨论了具体问题。

最后,会议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做好今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排出任务图,定出时间表,确保工作有落实、出实效。二是要加强安置房分配房源管理,推进信息化建设,着重建立从安置房源规划、建设、分配到后期管理的长效机制。三是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形成部门联动、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和保障全县重点工程建设。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