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暨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01 20:54信息来源: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30日,我县召开2019年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暨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刘浦生主持,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县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南溪河北岸旧城区住宅安置工作完成情况,讨论研究了县城区地块安置房分配方案、国有土地上安置房物业维修专项资金缴存等具体事项,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是一项民生工程,是城市提升的前提。各责任单位务必要多思考、抓创新、紧落实,统筹加快推进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工作。一是要抓紧梳理分析总结安置房分配工作中的问题,为今后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分配方案提供借鉴;二是要加强现有征收安置政策的调研,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保障实现“先拆迁的先选房、先选房的不吃亏”的总体目标,促进全县整体征收安置工作水平上一个台阶;三是要加快征迁安置工作遗留问题处理,成立专门组织,对存在的问题全面梳理、逐步过筛、限期处理,确保群众反映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答复。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