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议暨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2 10:35信息来源:征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2019年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议暨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第三次会议。县城指办、自然资源局、住建局、重点工程处、不动产登记中心、征收服务中心、规划中心、供电公司、城关镇、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相关单位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议落实情况及全县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工作进度,讨论研究了当前我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尤其对当前部分安置房工程进度慢的项目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具体举措。会议还讨论了2019年度即将启动的征迁项目、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工作事项和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排污口整治部分房屋征迁情况。

副县长刘浦生强调,一是要紧抓落实、合力协作,从机制上进一步规范安置房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分配管理等工作;二是要加快安置房建设分配进度,以想干事、干好事的高度责任心,切实保障征迁户的切身利益;三是要举一反三,梳理相关工作台账,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吴洋)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