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营运电动车整治小组慰问一线执法人员

发布日期:2017-07-31 15:23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2f9e3374ead37478dd027086dad8300.jpg

67afbc36d26876419d759ea8f76811ac.jpg

 

728上午,受县领导委托,县委办副主任、县效能办主任赵猛,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石康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和专项整治工作领导组,看望慰问非法营运电动三轮车、四轮车专项整治的联合执法人员。

入伏以来,我县持续高温。当日840分,地表温度已经达到40℃以上,慰问组一行来到梅河路执勤点,详细了解执法人员的工作情况,关心他们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绿豆、冰糖、毛巾、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代表县委县政府和专项整治工作领导组,向坚守在高温一线执勤岗位的执法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道一声大家辛苦啦!嘱咐大家:一是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自身的安全。二是要注意执法车辆和被执法人员的安全。三是在执法过程中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把服务、管理、处罚有效的结合起来,以人为本,真正做到人性化执法。四是在执法过程中一定要讲究方式方法,注意自身形象,确保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安全执法。五是要求我们全体执法人员,不辜负全县人民对我们的希望,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城区非法营运电动车整治任务,同时希望我们一线的执法人员,能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精神,为我县的城市建设和良好的交通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