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局组织召开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地下空间、综合防灾与商业网点等四个专项规划专家审查会

发布日期:2017-11-01 00:00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现场照片.JPG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科学配置公共服务设施,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均等化,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提高土地使用效益,加强人防工程建设;进一步提高商贸设施建设的档次和水平,增强流通服务功能和辐射带动作用;完善我县综合防灾减灾体系,增强抵御自然灾害能力。10月25日,县规划局组织召开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地下空间、综合防灾与商业网点等四个专项规划专家审查会。会议由县政府办曾申义主任主持,县人防办、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文广新局、县教育局、县体育局、县卫计委、县民政局、县商务局、县水利局、县地震局、县环保局、县消防大队、城关镇、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单位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方案介绍,认为方案思路较清晰、调查较详实,基本符合舒城发展实际。同时,与会领导和专家还分别从各自专业角度,对规划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县规划局将继续督促设计单位依据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方案,并履行相关法定程序,进一步健全我县城乡规划体系。(孔亮)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