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暨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2 17:19信息来源:征收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2月20日,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暨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2019年度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副县长刘浦生主持会议,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县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19122015031131792_LL6OPj1G_600x600.jpg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项目相关工作情况、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工作进度,研究讨论了县城区道路排水、供电杆线迁移及清溪园东区安置房规划建设及2020年度征迁计划等事项,并对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交办。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健全机制,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增强工作实效,为今年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明年的工作积极谋篇布局,摩拳擦掌。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