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中明调研指导环湖路等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7-06-17 00:00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0170616145087198719.jpg

  

615,副县长汤中明对环湖路等交通重点工程进行调研指导。县交通公路指挥部办、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汤中明一行在环湖路河棚河大桥和老柴岗大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桥梁建设情况;在G105光明村改建现场对杆线迁移等问题进行实地察看,与五显镇主要领导商谈房屋拆迁解决方案;在县级畅通工程X043(张母桥-棠树)项目部,就材料供应等问题与张母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项目部负责人相互交换了意见。
汤中明每到一处,认真检查工程建设情况,耐心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工程进展以及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工程建设提出建议和要求。

汤中明要求,县交通公路指挥部办公室和县交通运输局要做好施工外围环境保障工作,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各现场办要认真做好质量的监督检查工作;各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争取保质、按时、安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据悉,环湖路已经完成便道填筑30.18公里,完成河棚河和老柴岗两座钢便桥的架设,晓天河大桥钢便桥已完成24跨,正在进行支栈桥打设工作,已完成工程量占总量的10.5%。预计7月底施工便道全线贯通。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