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浦生主持召开县城重点工程建设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7-06-12 17:43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9日上午,副县长刘浦生在县住建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城重点工程建设协调会。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城管执法局、国土局、重点工程局、人社局、公安局、征管局、机关事务管理局、交管大队、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城关镇、开发区和供电、电信、移动、联通等杆管线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详细听取了县住建局、城管执法局、重点工程局关于重点工程建设过程有关问题及解决措施建议的汇报。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逐个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研究,并落实了交办,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单位、解决措施和办理时限。针对桃溪中路、城区14公里市政道路、万佛路改造和陈三堰路、公麟路、周瑜路等工程建设,分别明确了工作协调机制和有关责任单位。

刘浦生在强调讲话中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加快推进县城重点工程建设的紧迫感。二要围绕工作目标,扎实做好重点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有关建设单位要尽早谋划,科学安排,认真做好项目实施的前期工作,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相关单位要密切协作,紧密配合,县政府办和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要强化协调,加强调度,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如期完工。三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重点工程早见成效。各建设单位要召集相关单位对工程推进中的有关问题认真会商,深入研究,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要主动过问,经常督查,努力建设一批城市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发挥最大的工程效益。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