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家宏视察城区水环境治理重点工程

发布日期:2017-03-14 00:00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7号上午,副县长梅家宏在县重点工程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南溪河水利综合治理一期、钢铁闸改造及周边环境整治等城区水环境治理工程。

梅家宏在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和完成投资情况,听取了两个水利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针对目前工程进展情况,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狠抓各项责任制的落实及工程措施的落实,尤其是南溪河水利综合治理一期还涉及后续景观建设,需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安排,会同各参建单位找准问题,克服困难,确保进度,并做好景观工程的衔接;二是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要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做到又好又快的推进。

梅家宏最后强调,水利是农业的命脉,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眼下正是我县水利工程建设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水利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人力物力,精心组织,科学调度,认真做好水利工程建设,确保群众的生产生活。(谢昊)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