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到舒城二中开展数据化示范校园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9 00:00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7日,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勇率专家组一行,到舒城二中开展六安市第二批数字校园化示范校园检查验收工作。副县长张志存,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舒城二中关于数字化示范校园创建工作及校园智能化系统建设等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数字校园软硬件设施、网络资源平台应用以及学校网站建设。专家组对该校的数字化示范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该校继续坚持数字化发展的道路,加强教师的技能学习,提高对信息技术的驾驭能力,将信息技术与学校各项工作进行深度融合。

舒城二中新校区校园智能化系统包括数字化校园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多媒体教学系统、教学录播系统、校园电视台系统、图书馆管理及网上阅卷系统、云课堂、电视监控系统、高考考场巡查系统、综合报警系统、公共广播系统、一卡通系统、智能会议系统、信息发布系统等。目前各设备已基本安装到位,正在进行综合调试,年底将全部投入使用。(段胜利)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