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萍主持召开部分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8-10-11 17:32信息来源:政府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主持召开部分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调度会。副县长刘浦生,有关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会前,张秀萍一行集中观摩了花溪园二期、体育中心及周边市政道路、城东入城口景观三期等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

会上,县重点工程局汇报了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相关单位分别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秀萍指出,重点工程建设是投资、民生、城市发展、环境提升等方面重要的载体和支撑,要坚持既积极作为又量力而行的原则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对已列入计划的在建重点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群策群力、坚定不移加快建设步伐;同时,对新项目要严格规划论证、严格准入程序,增强项目谋划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