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2018年县城区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30 08:10信息来源:政府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29日上午,县政府组织召开2018年县城区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刘浦生,重点项目建设、服务、杆线等单位、黑臭水体治理责任单位和有关乡镇、开发区参加了活动。

会前,相关单位集中观摩了杭北干渠景观带(龙津大道段)、城东入城口棚户区改造、城东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城东入城口景观三期(大别山植物园)、桃溪中路改造、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欣然南溪安置房、万佛路改造、春秋南路改造、舒城自来水厂(永安水厂)等10个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

会上,刘浦生通报了2018年以来县城区棚改安置房、市政路网、景观绿化、水利、公共建筑、老旧小区整治、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桃溪路立面改造、土地房屋征迁等项目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重点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刘浦生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分类推进工程建设,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协调做好施工保障,加快做好征迁工作,积极谋划后期工作。他指出,目前我县2018年度城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进入扫尾阶段,对征收的房屋拆迁要有专门方案,明确现场责任人,实现施工围挡、渣土覆盖全过程,做到安全无污染;对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要达到“五有”要求(有方案、有任务、有责任、有督查、有效果),早日完成治理任务,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